第二届STEM世博会在深成功举办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  

  9月21日至23日,全球瞩目的大型公益嘉年华活动——第二届STEM世博会在广东深圳少年宫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携手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联合主办。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理事长李希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贾伶、联合技术公司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责任高级总监Randy Bumps及多位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共同启动了中国STEM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白皮书项目。

  中国STEM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白皮书项目启动仪式

  李希奎理事长在本次世博会开幕式致辞中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STEM世博会将鼓励中国乃至全世界的青少年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为中国的科技注入强劲动力,支撑中国经济迈向中高端,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中国力量”。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希奎致辞

  活动期间,贾伶秘书长分别出席了STEM教育联盟研讨会和科技助力可持续发展青年先锋论坛并致辞。贾伶秘书长对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学者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基金会将大力支持STEM教育事业,期待与各界共同探讨STEM教育,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增砖添瓦。

  贾伶秘书长在STEM教育联盟研讨会上致辞

  本次STEM世博会围绕教育进步,未来职业,多元包容以及可持续发展四大主题,联结并推动教育机构、公益组织和企业开展交流与跨界合作,集公益科创展会、路演、论坛、工作坊、演说和趣味科教活动于一体。

  活动现场